公司新闻

行业认可 | 深维智信成为腾讯千帆SaaS臻选服务商

行业认可 | 深维智信成为腾讯千帆SaaS臻选服务商插图

近日,深维智信经过腾讯千帆评审会历时2个月的严格选拔,从初审到复审的上千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仅100多家之一的腾讯千帆官方认证 SaaS 臻选企业合作伙伴。这是互联网行业给予深维智信的认可,也是深维智信建立企业生态合作的良好开端。

 

SaaS臻选

 

腾讯“千帆计划”是腾讯推出的 SaaS 生态计划。千帆计划包括“一云多端,三大项目”,它整合了腾讯云、企业微信、腾讯 SaaS 加速器、 SaaS 臻选、腾讯位置服务等多项内部资源,联合外部 SaaS 伙伴,旨在共建生态,推动国内 SaaS 市场快速发展。

行业认可 | 深维智信成为腾讯千帆SaaS臻选服务商插图1

其中,能够获得 SaaS 臻选高品质、高服务、好口碑认可的企业,需要在入围千帆计划后被腾讯云进一步筛选。腾讯云将从产品的商业价值(产品定位、经营情况)、产品能力(产品优势、标杆客户案例、竞争优势)等多方面对 SaaS 产品进行严格评估。目前,能够获得此殊荣的企业仅有100多家。
 
 

企业销售“数字化”是未来必然趋势
SaaS服务是刚需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销售模式也正经历着从线下到线上数字化的新挑战。在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首先线上销售的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通话、视频和IM聊天等数据,但这些数据并未得到有效利用;其次,基于传统的销售管理方法演变出客户关系软件,销售培训体系,绩效评估体系将本该一体化的销售流程割裂开来,给销售闭环管理以及数字化带来极大困难。正如全球最大IT咨询公司高德纳(Gartner)预测:到2025年,60%的 B2B 企业将从仅依靠经验和直觉的传统销售方式转变为极其依赖数据驱动的新销售模式。

 
销售 SaaS 服务无疑是企业销售“数字化”的重要载体,也是企业销售“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重要一环。深维智信公司就是销售 SaaS 服务领域的佼佼者。深维智信早在创始之初就将“助力企业实现销售数字化转型,帮助企业销售数据资产化”定为公司的核心价值和目标。如今,通过深耕销售智能领域 SaaS 赛道,深维智信的产品已覆盖了互联网企业服务、B2B平台、房地产、金融保险等多个行业领域,积累了多家头部客户,并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销售智能 SaaS 服务。

深维智信的“Megaview销售会话智能平台”

为企业提供销售智能SaaS服务

深维智信研发的Megaview销售会话智能平台”直击传统销售数据管理零散化、决策主观化、培训高开低走等痛点,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了完整的销售链路智能 SaaS 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大趋势下弯道超车,销售进化提速。
 

1

核心会话智能技术
助力企业销售“数字化”转型

Megaview 的核心会话智能技术利用语音转录(ASR)、机器学习(ML)、自然语言理解(NLU)等多种算法模型,能够将销售过程中产生的 IM 聊天数据、通话和视频数据全量收集起来,进行多步骤的智能加工、智能处理、智能聚类、智能分析,最终为企业输出有价值的数据、沉淀优秀的销售话术、可复制的成功行业模板,加速企业销售“数字化”,帮助企业实现快速“数字化”转型。

2

集成能力再升级
整合腾讯会议与企业微信服务

Megaview 能够与 IM 聊天软件、外呼系统、在线会议视频系统、CRM、企业 OA 等多种工具集成,为企业从获客到成单再到客户续签的销售闭环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深维智信成为腾讯千帆 SaaS 臻选服务商后,产品将再度升级,进一步为客户提供腾讯系企业服务软件(腾讯会议、企业微信)集成功能,为企业提供更深度、更流畅、更便捷的产品使用体验。
 

3

配置简单,快速对接

Megaview 提供的可视化界面上手简单,操作无门槛。用户只需提供基本行业信息,系统既可自动适配相应业务场景。同时产品团队通过长时间的行业覆盖和大量数据分析,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与服务经验。团队将会根据客户的定制需求配备专属技术服务团队,手把手指导技术与业务对接

4

稳定、安全、高效

Megaview 始终将客户的数据安全放在第一位,产品配备了资深的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多重安全保障。在保证用户使用产品高效的同时, SaaS 系统设有专门的防火墙、防入侵、防域名劫持等多种针对安全漏洞的强大 Web 业务安保体系,为客户免除后顾之忧,放心使用。
 
 

写在最后

 
深维智信 CEO 韩三普表示:“企业‘数字化’已成定局,后疫情时代更是加速了这一趋势。成为腾讯 SaaS 臻选服务商后,深维智信还将与各领域的伙伴一起,在功能、技术、生态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对接,基于腾讯千帆计划的战略扶持,打造更加专业、高效、行业适用度更高的销售智能 SaaS 产品及解决方案,加速推动企业销售数字化转型,实现全面的销售提效增长。”

行业认可 | 深维智信成为腾讯千帆SaaS臻选服务商插图2

Megaview · 小M

嗨!

我是小M

业务咨询

请扫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