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推荐文章

再获殊荣!深维智信荣登 “数字中国 – 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

卖  哥

北京深维智信科技有限公司

10年销售行业资深人士

会话智能推广者

曾为多家知名企业服务

致力于复制成功销售经验到每笔交易

让每个销售都能成为销售冠军

再获殊荣!深维智信荣登 “数字中国 – 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插图

昨日知名科技产业信息服务平台【第一新声】联合【天眼查】发布“数字中国-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深维智信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销售会话智能服务的提供商,喜提“高科技高成长新锐企业TOP50”、“Martech高成长企业榜”2项殊荣。

【第一新声】榜单介绍

在“数字中国”的新风口下,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第一新声从“数据+甲方+投资方+市场”四个角度展开评选,邀请到来自不同领域的甲方高管、产业专家和投资大咖等近20位,以及十余家一线投资机构投资人与数据库平台专家担任评委。基于【天眼查】大数据优势,并通过调研问卷、电话访谈和公司调研等多种方式,整理与收集近千家候选企业数据信息,旨在发现和挖掘出高科技、高成长、好团队、好口碑、稳交付的优秀企业。

 
本次年度企业榜单总共包括综合榜垂直行业科技榜通用行业科技榜三大类,涵盖不同阶段非上市企业,深维智信在综合榜和通用行业科技榜中分别入选“高科技高成长新锐企业TOP50”,“Martech高成长企业榜”。
 

再获殊荣!深维智信荣登 “数字中国 – 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插图1再获殊荣!深维智信荣登 “数字中国 – 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插图2

图片来源:第一新声

 

深维智信作为国内领先的销售会话智能服务提供商、企业微信服务商、腾讯千帆SaaS臻选服务商,打造了首家基于会话智能(Conversation Intelligence)的一站式销售闭环SaaS解决方案“Megaview销售会话智能”平台,帮助公司用科学的方法论打造金牌销售团队,通过数据驱动提供把金牌销售能力复制到公司的每一笔交易的平台能力。深维智信也因其创新的服务及好口碑多次上榜提名,其中就包括本次的“高科技高成长新锐企业TOP50”“Martech高成长企业榜”,以及投资界评选出的“2021Venture50新芽榜150强”, 新声创服的“2021中国Martech厂商TOP50”等等。

深维智信用AI会话智能

打造“数字中国”销售赋能平台

根据全球最大IT咨询公司高德纳Gartner在2020年对1847名CIO调研后生成的报告《The 2021 CIO Agenda: Seize This Opportunity for Digital Business Acceleration(2021年CIO议程:把握机遇,加速发展数字业务)》显示,受疫情影响,2020年数字化成熟度水平正在加速发展。

再获殊荣!深维智信荣登 “数字中国 – 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插图3 数据来源:Gartner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销售模式也正经历着从线下到线上数字化的新挑战。正如Gartner预测:到2025年,60%的B2B企业将从仅依靠经验和直觉的传统销售方式转变为极其依赖数据驱动的新销售模式。一个从销售会话产生的过程出发,提供销售会话智能分析、销售协同、销售培训管理、销售过程管理和应用的智能管理平台将成为各大企业销售团队的杀手级新工具。

 

深维智信的“Megaview销售会话智能平台”正好与这样的时代新需求不谋而合。平台通过抓取客户的电话、视频会话、IM会话、电子邮件及面对面的会话数据,以及集成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方式,从销售会话信息中挖掘出直接影响交易的关键事件和竞争者信息,辅助交易决策;平台通过关键事件分析,还可以对存在的交易风险提出预警,以免错过最佳转化时机。通过自定义筛选项迅速定位相关会话,通过关键事件跟踪器自动追踪相关会话及交易信息,从而实现高效的销售过程管理。同时,在“Megaview销售会话智能平台”上所有的销售会话数据都会被保留存储并通过智能分析给出深度见解,销售管理者可以通过可视化的分析,快速了解团队情况,了解谁表现优秀,谁在哪里存在问题,这样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销售人员也可以通过观摩学习其它销售人员在真实销售场景中创造的“最佳销售实践案例”,对比自己与优秀人员的差距,有针对性的进行自我提升。

 

再获殊荣!深维智信荣登 “数字中国 – 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插图4

图片来源:megaview

 

深维智信CEO韩三普表示,传统面销不再是一个获得大客户大订单的必要条件,其销售方式也发生相应变化,而最大的趋势是不论线上还是线下,未来销售团队的销售方法必将向基于数据,基于科学的销售方法转变。深维智信的愿景是未来让会话数据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为国内销售数字化发展做出杰出贡献。

 

再获殊荣!深维智信荣登 “数字中国 – 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插图5

Megaview · 小M

嗨!

我是小M

业务咨询

请扫二维码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再获殊荣!深维智信荣登 “数字中国 – 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插图6

Megaview:对标海外独角兽 Gong,塑造中国远程销售的“超能力”

再获殊荣!深维智信荣登 “数字中国 – 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插图7

销售新趋势:2022年搭建SDR团队的几点建议

再获殊荣!深维智信荣登 “数字中国 – 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插图8

Megaview:CRM之后最重要的发明,做中国的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