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销售增长研究院×清华经管】首次合作推出《销售成单关键因素分析报告》

【销售增长研究院×清华经管】首次合作推出《销售成单关键因素分析报告》插图


这是一次学术研究

与实战增长的里程碑式合作


清华经济管理学院与Megaview.com销售增长研究院于8月共同启动“商务计算与智能分析”计划。
自2021年起,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启动了“商务计算与智能分析”特色培养计划。该计划提倡运用现代计算机技术和数据科学的理论、方法、工具解决商务运营和管理领域实际问题,尤其在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前沿信息科技上发力。
这与销售增长研究院用数据分析解决商业问题,赋能销售增长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和。销售增长研究院致力于建立创新的销售增长理论与实践体系,为整个行业赋能,创造一个全新的品类。销售增长研究院自创立以来,深耕销售环节数据拆分、整合分析,已发表多项研究成果。其中《降本增效白皮书——精细化管理实现可预测、可衡量的高效销售收入提升》作为精细化管理最大程度降本增效,提高销售收入的指导手册,一经预告,就引起业内多位专家订阅和讨论。
清华经济管理学院与Megaview.com销售增长研究院首次合作,从销售场景出发,共同研究探索销售成单的关键因素,是一次学术科研与实战增长的里程碑式结合。

这是一段专注的内容者

和严谨的科研者的携手旅程

【销售增长研究院×清华经管】首次合作推出《销售成单关键因素分析报告》插图1
销售增长研究院创办人,Megaview.com CEO韩三普先生(最左),作为中国销售会话智能的领军人物,将商业与产品置于理论内容的地基之上,科学地处理商业问题。Megaview.com CTO薛全华先生(最右),资深算法工程师,多年销售场景数据分析经验,善于搭建准确高效的归纳分析模型,迅速创造数据增长方案。
【销售增长研究院×清华经管】首次合作推出《销售成单关键因素分析报告》插图2
刘红岩教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大数据管理与分析、数据/文本挖掘、商务智能、社会网络分析、个性化推荐系统、金融数据分析、语音和图像数据分析等;在国际学术期刊和国内外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近百篇。其他研究小组成员均来自清华大学经管学院。
专注以科学数据为样本,建立科学的销售增长理论与实践体系销售增长研究院,与顶级权威高校的合作,是一段互相启发、互相成就的新旅程。

这是一次圆满的落幕和崭新的起点


《销售成单关键因素分析报告》数据基于Megaview.com 的Mega NLP平台——经历十亿级会话分析,百亿级关键事件数据量的PB级数据处理平台,历经为期一个月的专业分析师团队合作研究,最终验证出97%正确率的因素相关性结论。
以下是部分Key Insight:
【销售增长研究院×清华经管】首次合作推出《销售成单关键因素分析报告》插图3
【销售增长研究院×清华经管】首次合作推出《销售成单关键因素分析报告》插图4
该数据与行业已知结论高度重合,其余研究部分验证准确率高达97%。
毫无疑问这是一次首创的、圆满的合作,但这只是销售增长研究院的一个新起点。我们欢迎学术界、业内人士、对此有兴趣的志同道合之士与我们一同探讨,一同钻研,建立创新的销售增长理论与实践体系,为整个行业赋能。


关注销售增长研究院

了解更多资讯

或联系我们的研究员小M


【销售增长研究院×清华经管】首次合作推出《销售成单关键因素分析报告》插图5
【销售增长研究院×清华经管】首次合作推出《销售成单关键因素分析报告》插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