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销售会话智能 销售管理

直播报名 | B2B企业如何挖掘“营+销”数据资产?

直播报名 | B2B企业如何挖掘“营+销”数据资产?插图

10年销售行业研究和实战经验

会话智能推广者 

致力于复制成功销售 让每个人都成为金牌销售

数据资产时代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2020年,我国就把数据确定为一种新的生产要素,和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并列,共同组成了当代五大生产要素。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构建和管理自己的数据资产,释放数据的潜力和价值,是企业必要且事不宜迟的一步。但,什么是数据资产?你真正了解数据资产的价值吗?“营销”与“销售”作为企业营收的两个关键部分,都有哪些可挖掘的数据?它们又如何沉淀为企业的新资产,为增长赋能?

如果你想对B2B“营销+销售”数据资产有深刻、全面的了解,可以来听听这场直播。

8月11日(周四)14:00,Megaview携手径硕科技,邀请来各自公司的1号人物——Megaview.com创始人兼CEO韩三普、径硕科技董事长兼CEO洪锴坐镇直播间,深度解析「B2B企业如何挖掘全渠道“营+销”数据资产」,从MarTech到SalesTech,探索出一套以营促销,营销协同的方法论和体系。

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参与直播

直播报名 | B2B企业如何挖掘“营+销”数据资产?插图1

关于嘉宾

 

韩三普 

深维智信Megaview创始人兼CEO 

连续创业者,拥有多年企业增长、战略和技术管理经验。创办Megaview.com,致力于让会话数据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作为中国销售会话智能开拓者,为企业销售团队提供基于数据和科学的销售增长解决方案。将技术创新融入销售体系,把销售变成可衡量、可复制的团队。北京大学硕士、清华大学MBA。

洪锴 

径硕科技JINGdigital董事长兼CEO 

拥有超过20年的战略、市场、管理及创业经验。曾就职西门子、贝恩咨询,曾任思科中国区高级副总裁,曾创立亚太地区最大的专家网络——凯盛集团、K5少儿素质教育社交电商平台——宝贝地图。拥有沃顿商学院MBA学位、宾西法尼亚大学国际关系硕士学位、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工程硕士学位。

互动抽奖

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惊喜红包、《SaaS增长方法论》和免费的销售会话数据智能检测报告。

8月11日(下周四)14:00,云上见。

未来,销售增长研究院还将继续推出Mega Views增长研讨会系列直播,更多业内大咖将会在直播间分享关于销售的经验心得与方法论,欢迎持续关注。

关注销售增长研究院

了解更多资讯

或联系我们的研究员加入社群

直播报名 | B2B企业如何挖掘“营+销”数据资产?插图2
直播报名 | B2B企业如何挖掘“营+销”数据资产?插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