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讯】深维智信Megaview获评2022数字化创新引领奖

【喜讯】深维智信Megaview获评2022数字化创新引领奖插图

10年销售行业研究和实战经验

会话智能推广者 

致力于复制成功销售 让每个人都成为金牌销售

拥有全球视野的专家学者、商业领袖、创新经营聚首的第十一届CFS财经峰会于7月28日召开。深维智信Megaview获评2022数字化创新引领奖。论道行业发展趋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新动能,共享新时代发展新机遇。今年的财经峰会将携手全球商业头部力量,共同举办2022可持续商业大会,开启可持续发展新时代。

【喜讯】深维智信Megaview获评2022数字化创新引领奖插图1

当前,面对异常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中国经济展现出强大韧性与活力。第十一届财经峰会邀请各行业领袖共同研判全球新挑战与新变局下的中国经济,共享发展新机遇,助力中国经济长期高质量发展。很荣幸,在如此权威的财经峰会评选中,凭借在中国销售会话智能赛道的突出贡献,深维智信Megaview获评2022数字化创新引领奖。

【喜讯】深维智信Megaview获评2022数字化创新引领奖插图2

“非常荣幸能够荣获这一特别奖项,这是对Megaview.com在数字化创新领域所取得的成就的高度认可。”Megaview.com创始人兼CEO韩三普表示,“Megaview.com一直致力于让会话数据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从信息化到数字化,从全球到中国,从企业服务到会话智能赛道,数字化创新不仅在颠覆整个商业产业,也是在不断重塑包括Megaview.com在内的企业自身。我们将持续钻研,精进产品技术,挖掘行业洞察,持续创新推动企业数字化、数智化进展。”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媒体以及行业机构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品牌活动,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经济领域颇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第十一届财经峰会将再次通过致敬盛典的形式寻找中国经济驱动力,向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致敬。历经十一年的发展,伴随财经峰会一同成长的CFS奖项已经成为知名的商业大奖。

Megaview.com始终坚信数字化是企业的未来,并始终致力于通过销售会话数据智能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构建数字资产。海外早在2015年已经开始销售进程的数字化转型,借此为灵感,Megaview推出了中国人自己的“销售会话智能”。

伴随数字经济的发展,销售模式也在面对数字化的转变。这样的行业大背景下,线上销售的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通话、视频和IM聊天等数据,但这些数据并未得到有效利用;正如全球最大IT咨询公司高德纳(Gartner)预测:未来三年,70%的销售人员沟通数据会被记录下来,运用AI、机器学习和NLP技术来进行竞争分析、项目分析和市场洞见分析。

其次,基于传统的销售管理方法演变出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类似当前常见的传统CRM,将销售过程管理体系、销售培训体系,绩效评估体系将本该一体化的销售流程割裂开来,给销售闭环以及数字化管理带来极大困难,基于销售角色的全流程人效赋能也无法实现。

作为国内此领域的先行者,Megaview.com从上述痛点切入,打造了国内前沿的基于会话智能(Conversation Intelligence)透视全链路销售流程,赋能销售增长的AI SaaS平台。从会话拉取,ASR语音转录,NLP智能分析等技术维度达到全方位销售会话展示与探索;从销售流程可视化、交易跟进、销售团队赋能等落地场景提高销售ROI。已经帮助企业服务/SaaS/互联网平台、消费医疗、教育、汽车、房地产、金融等多个行业数十家头部客户完成了平均超过20%的业绩提升,整体企业ROI超过3000%。

尽管还是一个非常年轻的企业,但是Megaview的数字化践行已经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Megaview.com被评为2011中国MarTech TOP 50 的厂商,数字中国TOP20 MarTech高成长企业榜,以及其他社会和行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