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深维智信Megaview.com 2022年终盘点:全球客户·提效·精进

深维智信Megaview.com 2022年终盘点:全球客户·提效·精进插图

10年销售行业研究和实战经验

会话智能推广者 

致力于复制成功销售 

让每个人都成为金牌销售

2022的最后一页刚刚翻过。
回望过去的一年,有挑战,也有发展和进步。
2022,我们坚守使命,继续为帮助客户提高销售收入增长而不懈努力。
2022,我们拼搏奋斗,在业务、产品、技术、市场等各方面取得创新突破。
深维智信Megaview.com 2022年终盘点:全球客户·提效·精进插图1

01

逆势弄潮,开启全新增长

企服行业数字化浪潮从未停歇,Megaview乘势而上。着眼于销售远程化、协同办公数字化的Megaview.com和许多企业服务/SaaS/互联网平台、消费医疗、教育、汽车、房地产、金融客户于2022开辟新合作,开启全新增长点。

2022,是Megaview服务客户的第一个周年。2022,Megaview也结识了众多新朋友——来自汽车、教育、金融的头部客户。Megaview为世界500强的公司的远程销售赋能,在新的行业领域与合作伙伴建立了广泛合作,为知名汽车、房地产、消费医疗、互联网平台等企业提供专业的销售赋能服务。同时,加深与国内多家头部企业的战略合作,携手并进,共克时艰。覆盖目标行业国内头部客户,定制了多个行业的解决方案。

深维智信Megaview.com 2022年终盘点:全球客户·提效·精进插图2

02

放眼全球,获得首批海外客户认可

2022,Megaview获得首批海外用户。为海外独角兽提供海外餐饮行业解决方案。Megaview服务已经覆盖国内大部分城市,现在正向全球进发。支持不同区域的客户需求,保障平台能力高效运转。
深维智信Megaview.com 2022年终盘点:全球客户·提效·精进插图3

03

精进产研,高速产品迭代

从2021年底Megaview对外上线以来,产研团队不断精进高效,打磨优化Megaview销售会话智能平台。
员工个性化迅捷学习系统全面升级,全面提高新人销售入职培训效率。SaaS/API接入方式,无需额外开发成本,多重数据指标跟踪分析员工强弱项,AB分组测试实时量化评估学习效果,剪辑库、知识点功能,一键筛选高分话术案例,通过培训系统辅导人可实时监督被辅导人任务完成情况,提供员工自我学习成长的环境。
多维商机分析面板,定义客户画像。客户意向度智能分析,依靠真实会话数据精准洞察客户需求;避免销售手动记录,避免团队内部客户信息沟通误差,及时洞察客户异议。依照客户标签分析能力,有效回捞高价值客户。最终提高销售团队赢单率。
企业精细化团队管理中台,团队高效提升。智能追踪会话中的关键环节,让每位团队成员表现情况一目了然;整体触达情况全景展示,便于团队协作与团队管理。
深维智信Megaview.com 2022年终盘点:全球客户·提效·精进插图4

04

技术升级,PB级算法平台

Megaview2022算法升级,PB级数据量进行算法模型训练,全面提高平台算法能力。分布式机器学习,提高ASR、NLP、NLU准确率;为全行业近百家客户提供100+分析维度;平台现支持百亿级关键事件提取十亿级会话数据分析
深维智信Megaview.com 2022年终盘点:全球客户·提效·精进插图5

05

产研共进 价值升华

2022年,Megaview销售增长研究院正式成立,依托深维智信Megaview.com销售会话智能应用实践,致力销售增长理论和方法研究。深维智信Megaview.com和销售增长研究院产研共进,深入推动行业发展,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过去一年,销售增长研究院发布多本行业白皮书,内容覆盖销售培训、SDR、降本增效、交易跟进和销售复盘,洞察数字化转型和远程销售时代销售收入增长的挑战和机遇,输出销售价值思考,为企业收入增长提供全新视角的解决方法和最佳实践策略。
深维智信Megaview.com 2022年终盘点:全球客户·提效·精进插图6
2022年8月,Megaview销售增长研究院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启动“商务计算与智能分析”计划,从销售场景出发,共同研究探索销售成单的关键因素。开启了一次学术科研与实战增长的里程碑式结合。
深维智信Megaview.com 2022年终盘点:全球客户·提效·精进插图7
深维智信Megaview.com 2022年终盘点:全球客户·提效·精进插图8

06

实力精进 各界认可

深维智信Megaview.com务实推动各项业务的开拓创新和推进发展。客户的声音就是黎明的指引,带着蓬勃的生机,带着对未来的期待,奔涌而来。我们用“客户的声音”让我们的客户更成功,“客户的声音”也让我们更精进。
过去一年,愈发迅速的迭代、愈发完善的功能、更加深厚的技术、始终真诚且迅速的响应,不仅让我们有了更多客户以及与客户的联系更加紧密,还让我们的价值得到越来越多的外界的认可。这些认可是我们的勋章,激励着我们继续奋进。
深维智信Megaview.com 2022年终盘点:全球客户·提效·精进插图9
2023的崭新画卷已经展开。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深入应用实践、推进洞察研究,助力更多行业、更多客户实现销售收入增长之路。

The End

深维智信Megaview.com 2022年终盘点:全球客户·提效·精进插图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