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热点 行业实践

直播报名|在这个越来越卷的人工智能时代,要如何乘风破浪?

直播报名|在这个越来越卷的人工智能时代,要如何乘风破浪?插图

近日,11家首批通过《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备案的大模型获批上线,将通过Web、APP、API等方式,为全社会提供多种生成式AI服务。

5 年 乃至10 年后,企业的增长结构很可能与你能否及时跟上AI大潮流有关。作为致力于研究销售增长的我们,如何将AI新技术应用到销售增长、企业增长之中,是未来一个时代的课题。

AIGC生成式AI、大模型、AGI通用人工智能,没有人预料到AI的能力提升如此迅速。我们应该如何认知AI?使用AI?

入场,即是信息差。

9月12日周二19:00-20:00

深维智信Megaview.com邀请Convertlab荟聚联合创始人&COO王琤,与深维智信创始人&CEO韩三普一同探讨身处信息大潮之中的我们要如何迎接AI时代,AI作为炙手可热的技术如何从“神坛”走向“接地气”的可能,以及AI是否能够带来的个人成长机会与企业增长可能。

直播将围绕以下重点议题展开:

1.企业面临的增长难点是什么?

2.大模型、AIGC科普,国内外的发展阶段如何?

3.营销自动化领域的人工智能发展趋势?

4.销售领域的人工智能发展趋势?

5.企业增长部署AI的时机成熟吗?应当如何入局?

扫描下方海报中二维码,预约AI专场直播。

参与现场直播有机会获得管理者都在看的HubSpot销售管理畅销书《销售加速公式》。

直播报名|在这个越来越卷的人工智能时代,要如何乘风破浪?插图1

关于嘉宾

韩三普

深维智信Megaview创始人兼CEO

连续创业者,拥有多年企业增长、战略和技术管理经验。创办Megaview.com,致力于让会话数据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作为中国销售会话智能开拓者,为企业销售团队提供基于数据和科学的销售增长解决方案。将技术创新融入销售体系,把销售变成可衡量、可复制的团队。北京大学硕士、清华大学MBA。

王琤

荟聚数字营销Convertlab联合创始人兼COO

致力于为国内企业提供先进的数字营销SaaS产品。之前服务于SAP中国超过10年,作为产品总监在SAP管理近300人规模的产品研发和产品管理团队,从无到有打造了SAP全新一代SaaS产品SAP Anywhere。拥有近20年企业服务软件研发、咨询与实施、项目管理、产品管理、团队管理等经验。早期专注于面向大型企业的ERP,CRM、BI产品和全球客户,近几年专注于SaaS产品、数字营销和中国市场

互动抽奖

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惊喜红包、《SaaS增长方法论》和免费的销售会话数据智能检测报告。

9月12日(下周二)19:00,云上见。

未来,销售增长研究院还将继续推出Mega Views增长研讨会系列直播,更多业内大咖将会在直播间分享关于销售的经验心得与方法论,欢迎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