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管理

新锐力量!深维智信跻身“2021·中国MarTech厂商TOP50”!

近日国内知名创投研究机构新声创服联合企名片发布“2021年中国MarTech厂商Top50榜单”,深维智信作为国内首家专注销售会话智能服务提供商成功跻身此届Top50榜单。

新锐力量!深维智信跻身“2021·中国MarTech厂商TOP50”!插图

此届榜单评审通过桌面研究、企业调研、专家访谈、资方研判等多个维度研究MarTech产业发展进程,对MarTech厂商的商业模式、资本认可度等进行详细地了解和调研,并以行业专家建议作为评选的重要参考,最终评选出MarTech厂商Top50榜单,希望从多维度全面展现MarTech发展动态,为MarTech厂商、需求企业、投资人等多方从业者提供有价值的行业参考资料和决策判断依据,被誉为2021年MarTech行业的“指南针”。

作为国内领先的销售会话智能服务提供商,深维智信打造了基于会话智能(Conversation Intelligence)的一站式销售闭环的SaaS解决方案“Megaview销售会话智能”平台,帮助公司用科学的方法论打造金牌销售团队,通过数据驱动提供把金牌销售能力复制到公司的每一笔交易的平台能力。

用AI会话智能打造To B销售智能平台

数字经济时代,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时代的需要,销售模式也正经历着从线下到线上数字化的新挑战。“Megaview销售会话智能”平台从销售会话产生的过程出发,提供销售会话智能分析、销售协同、销售培训管理、销售过程管理和应用智能管理服务。

新锐力量!深维智信跻身“2021·中国MarTech厂商TOP50”!插图1

通过抓取客户的电话、视频会话、IM会话、电子邮件及面对面的会话数据,以及集成CRM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的方式,从销售会话信息中挖掘出直接影响交易的关键事件和竞争者信息,辅助交易决策,平台还能通过关键事件分析,对存在的交易风险提出预警,以免错过最佳转化时机。通过自定义筛选项迅速定位相关会话,通过关键事件跟踪器自动追踪相关会话及交易信息,从而实现高效的销售过程管理。同时,在Megaview销售会话智能平台上所有的销售会话数据都会被保留存储并通过智能分析给出深度见解销售管理者可以通过可视化的分析,快速了解团队情况,了解谁表现优秀,谁在哪里存在问题,这样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销售人员在查找历史销售事件的时候可以筛选出最佳销售实践案例,对比自己与优秀人员的差距,有针对性的进行自我提升。

让会话数据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王汉生教授在其《数据资产论》一书中将数据资产定义为:企业过去的交易或者事项形成的、由企业拥有或者控制的、预期会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数据资源。由此要成为企业的数据资产必须满足一个必要条件即能够给企业带来预期的经济利益。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销售线上数字化越来越常态化,大量的销售交易通过通话、视频和IM聊天等进行,销售过程中产生了大量的会话数据,其资产价值并没有得到重视。我们分析一下这些销售会话的特点:它完全满足“企业过去的交易或者事项形成的、由企业拥有或者控制的”的前提条件。在给企业带来预期经济效益方面不容易满足,因为要满足这一点需要具备一些必要条件:第一,记录电子化,电子化的数据才能支撑规模化的应用,否则就不能称为数据,就更谈不上产生可预期的经济效益;第二,数据聚合,统一的数据聚合平台是数据资产化的优质条件;第三,质量保证,主要表现在真实、完整、精准。而会话智能就是一种利用人工智能相关技术,从聊天会话、电话、视频会议等沟通中智能地获取信息以赋能销售的模式。通过这一模式告别了猜测,基于全部事实,科学管理,获取洞见。通过基于全量会话数据的高速进化能力,服务销售管理,提供有关销售团队,交易和市场情况的重要见解, 提升销售转化能力,帮助销售团队增加销售额,减少客户流失,增加企业的市场份额。

深维智信CEO韩三普表示,传统面销不再是一个获得大客户大订单的必要条件,其销售方式也发生相应变化,而最大的趋势是不论线上还是线下,未来销售团队的销售方法必将向基于数据,基于科学的销售方法转变。深维智信的愿景是未来让会话数据成为企业的核心资产。


新锐力量!深维智信跻身“2021·中国MarTech厂商TOP50”!插图2
Megaview · 小M

嗨!

我是小M

业务咨询

请扫二维码

点击查看更多文章

新锐力量!深维智信跻身“2021·中国MarTech厂商TOP50”!插图3

光靠CRM还不够,如何有效进行销售管理并提高销售转化率?

新锐力量!深维智信跻身“2021·中国MarTech厂商TOP50”!插图4

5个远程管理秘诀,高效打造疫情期间最能打的销售铁军!

新锐力量!深维智信跻身“2021·中国MarTech厂商TOP50”!插图5

如何利用“会话智能”指导销售过程管理,提升销售R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