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技巧 销售管理

直播报名 | B2B企业如何打造自己的销售铁军,快速提升公司业绩?

Mega Views增长研讨会第一期,来了!

每个销售部门的现任(或未来)管理者,都应该来看看这场直播——

  直播活动预告  

7月28日下午3点,Megaview联合百炼智能、纷享销客,邀请Megaview.com 联合创始人、COO陈竑,百炼智能副总裁孙岗,纷享销客联合创始人、高服事业部总经理刘晨连线直播,共同探讨“B2B企业如何打造自己的销售铁军,快速提升公司业绩?”

这些议题,不正是你关心的吗?

1.如何评估销售组织能力?

2.如何更好地培训和激励销售团队?

3.如何有效管理销售线索并提高转化率?

4.以客户为中心的销售应该如何开展?

5.如何利用好数字化工具为销售赋能?

3位大咖将站在销售部门管理者和决策者的角度,把这些话题掰碎揉开,与您分享他们真刀真枪的管理经验。跨界交锋,思维共振,希望也能为您的销售团队管理工作带来启发。

观看直播参与互动,即有机会获得免费的销售会话数据智能检测报告,价值2万元。机会难得,名额有限,速来速来。

识别海报下方二维码

立即预约报名

直播报名 | B2B企业如何打造自己的销售铁军,快速提升公司业绩?插图